第05版:综合新闻 PDF版阅读

加装电梯竣工投用 小区居民迎新生活

本报讯(记者 曹婷)昨日,二七区多个住宅小区的15台加装电梯正式竣工并投入使用,小区居民迎来拥有电梯的新生活。此外,当天还有8部加装电梯通过联审会,不久后将进行建设。这是记者从二七区加梯办获得的消息。

据了解,二七区属于老城区,居民老龄化程度相对高。二七区非常重视既有住宅加装电梯工作,成立领导小组,相关职能部门共同参与形成专班,按“业主自愿、依法合规、政府扶持、因地制宜、保障安全”的原则统筹推进和指导各个社区开展加梯工作。

同时,在该区加梯办的指导下,办事处党总支牵头,成立由社区、业委会、业主代表、党员骨干、楼长等共同参与的加装电梯协调推进小组,并建立加装电梯微信群,安排加梯推进会等,搭建与居民之间的沟通桥梁,及时答疑解惑。随着该区大力推进,今年二七区既有住宅共加装电梯44部。

2026-06-23,14078| 2026-06-22,14074| 2026-06-19,14066| 2026-06-18,14054| 2026-06-17,14046| 2026-06-16,14038| 2026-06-15,14030| 2026-06-14,14026| 2026-06-13,14022| 2026-06-12,14014| 2026-06-11,14002| 2026-06-10,13984| 2026-06-09,13974| 2026-06-08,13966| 2026-06-07,13962| 2026-06-06,13958| 2026-06-05,13950| 2026-06-04,13938| 2026-06-03,13930| 2026-06-02,13922| 2026-06-01,13914| 2026-05-31,13910| 2026-05-30,13906| 2026-05-29,13894| 2026-05-28,13882| 2026-05-27,13870| 2026-05-26,13862| 2026-05-25,13827| 2026-05-24,13823| 2026-05-23,13819|
您的IE浏览器版本太低,请升级至IE8及以上版本或安装webkit内核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