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PDF版阅读

郑州市大数据 中心正式揭牌

本报讯(记者 王治)1月26日上午,郑州市大数据中心揭牌仪式举行,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吕挺琳,副市长马志峰出席仪式并揭牌。

郑州市大数据中心是全市政务信息化建设和数据资源管理的综合性技术支撑和服务保障单位,组建市大数据中心是我市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把握数字经济发展新趋势做出的一项重大决策和制度安排,也是市委市政府全面落实国家大数据战略,深入推进数据信息类事业单位重塑性改革的具体体现。

据介绍,近年来,我市大数据工作不断进取,围绕数据要素改革,打造全国数据交易改革创新策源地、数据要素配置重要枢纽节点和数字产业发展新高地,全国重要的“数仓、数纽、数港”建设扬帆起航,全市数字经济规模达到6500亿元,占全省数字产业比近60%,全市数字经济呈现出向上向好的良好发展态势。

2026-06-28,14118| 2026-06-27,14114| 2026-06-26,14106| 2026-06-25,14094| 2026-06-24,14086| 2026-06-23,14078| 2026-06-22,14074| 2026-06-19,14066| 2026-06-18,14054| 2026-06-17,14046| 2026-06-16,14038| 2026-06-15,14030| 2026-06-14,14026| 2026-06-13,14022| 2026-06-12,14014| 2026-06-11,14002| 2026-06-10,13984| 2026-06-09,13974| 2026-06-08,13966| 2026-06-07,13962| 2026-06-06,13958| 2026-06-05,13950| 2026-06-04,13938| 2026-06-03,13930| 2026-06-02,13922| 2026-06-01,13914| 2026-05-31,13910| 2026-05-30,13906| 2026-05-29,13894| 2026-05-28,13882|
您的IE浏览器版本太低,请升级至IE8及以上版本或安装webkit内核浏览器。